男子失銀行卡被他人拾獲兼「被提款」!因一貪方便習慣而出事!

| 蘇家華 | 05-03-2024 11:46 | |
男子失銀行卡被他人拾獲兼「被提款」!因一貪方便習慣而出事!

雖然不少人深知電腦登入又或者提款卡密碼 set 得太簡單是會出事,但就是很多人為了「貪方便」而這樣做,結果令自己導致不必要的財物損失。近日國內一名男子不幸遺失其銀行卡外,其銀行卡更慘被他人拾獲及撞中 password 提款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國內一名男子不幸遺失其銀行卡,在他還未趕及報失之際,就已經收到銀行短訊,提及其銀行卡已被他人在自動櫃員機提款 7 萬人民幣(約 HK$76,099)。據悉一位徐姓無業游民拾獲這張提款卡後,就試於網上找尋破解密碼,之後將卡內餘款提取。過後他只是在 ATM 試了兩次就撞中密碼,且分 4 次提款 2 萬人民幣(約 HK$21,743)及轉帳 5 萬人民幣(約 HK$54,356)到自己銀行戶口。

不過最終警方已透過調查銀行 CCTV 鎖定這位疑犯的身份,並將其拘捕。除有 22,000 人民幣(約 HK$23,917)的失款已被用掉外,其他款項已成功追回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快科技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